西内

你家哥哥有个屁的热度

         家人们,我真的很无语,网上那些说188抄袭卖腐马戏团的,好好回想一下你家哥哥才多大?水千丞写188的时候,你家哥哥还没断奶来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好棒棒,好棒棒。也不知道是哪些小狗狗抄袭原耽的,你们这是骂自己呢,还是骂自己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说什么188抄袭卖腐马戏团热度的,我真是服了。就天天到热度还没有我家壁虎撒的尿温度高。还好意思提热度,你们再这么着,你们家哥哥马上都凉透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跟我说什么,不要上升真人,我们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毕竟也是你们先开始的,对,他们只是纸片人,他们不会说话,我替他们开全麦。等你们家哥哥都成gu灰的时候,纸片人还是青春永驻


         本文未提到某些东西的真名,请某些修勾,不要对号入座。要不然我这个已经快赶上马某Q高考成绩的血压,又要上升啦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重点强调一下,这里不欢迎理智粉,请你们闭麦   栓Q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